重要公告

◆《和平宣言》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,以此出發,直到世界沒有戰爭、紛爭,乃至和平的境界。
◆ 格主慕亞(Moya)自稱老莫,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,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,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、平靜的、快樂的、寬容的、自由的、民主的、和平的、文明的,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。
◆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。
◆《和平宣言》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。

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立法院位於影響力100%的否定入口與低等通道  快點搬遷或許可救中華民國!



春季太陽花運動後到九合一選舉,這都顯示一股否定力量的集結與壯大!立法院不搬遷的話,真的將會耗盡國家的人力,促使經濟衰退......因為未來台灣即將面臨非常嚴峻的挑戰,台獨的黑暗勢力將籠罩全台,這不是開玩笑!要等待黎明的到來,恐怕還有一大段時間!天佑台灣! 


立法院早該搬了!那裡的負能量太強了!快點搬!為了國家的安全、安定與福祉!
清海無上師曾有過這樣的談話:否定力量對領袖的影響,通往低等世界的側門和通道
有關台灣的部分,清海無上師說:「福爾摩沙台灣...抱歉,福爾摩沙台灣總統府沒有任何否定入口或通道,議會有一條低等通道,影響力100%,所以他們才會一直在院會中吵架,立法院兩黨在那裡吵得很激烈,議會開會的地方,不是總統府,他們制定法律的地方,叫做立法院。那裡有一條低等通道,影響力100%。」



清海無上師也說,若這些國家或武裝團體的領袖碰巧在通往低等世界的入口或通道,若他們的道德根基不夠穩固,就容易有激進的傾向,將使國家被帶入無止盡的戰爭衝突。這將耗盡國家的人力,促使經濟衰退......她還說,唯一的方法就是移到別處,會有很大幫助,情況會很快轉變,很快就會有好結果。

在此,真正最大的問題並非馬總統(他有其道德高度),我也並非說他完全沒問題,但比起其他人他的問題小得多!問題的癥結在立法院,院長王金平長期在那裏,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和四大天王在學運期間都在立法院出入,致使這現象更為嚴重!


立院抗爭頻繁 藍委建議搬到圓山
2014年04月13日20:10  

立法院門口的抗議陳情事件越來越多,反服貿學生發動太陽花學運,立法院更是史上第一次遭攻陷。藍委呂學樟建議,把立法院搬去圓山大飯店,把圓山的一棟建築當國會山莊,「立委可以開會,其餘園區仍可照常營業,未來圓山飯店將變成台灣的新景點!」

呂學樟說,現在的立法院是學校改建而成,建築物分散,還有鐵皮屋頂,老舊不堪,不適合當國會,當然沒有人會尊重;此外,因立院土地是台北市政府所有,每年還要付給地方政府6千萬的租金,太不像話,立法院搬到圓山飯店,不必再花錢蓋新大樓,比過去蓋國會大廈的方案更理想。他也建議,若不搬到圓山,過去國民大會開會地點中山樓,也是適合的搬遷地點,不過「位在陽明山上,可能有點遠。」

立院人士說,過去10多年來,立院提出的遷建地點還包括華山特區及仁愛路的空軍總部,但因遷建費用過高,提案最後都不了了之。藍委蘇清泉受訪說,若要搬遷,華山特區離現址比較近,基地方正完整,是不錯的地點。不過,藍委吳育昇認為,立法院遷建,茲事體大,現在國家財政困難,可能10年內都不太可能完成搬遷。(何哲欣/台北報導)

蘋果日報報導

PS. 本文同時貼於格主另一個部落格【光影中的獨白】與論壇【VIII接觸】

沒有留言: